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参加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12-02 15:56      【点击】

12月1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不负时代,勇担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出席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院长刘瑾、副书记韦志奋、组织员林秀娟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韦志奋主持。



党支部书记曹梅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分享了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围绕作为学生党员,如何从学习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在讲好中国故事中展现新作为,如何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刘照惠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将党的百年历史熟记于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照惠强调,要结合《决议》原原本本学,要结合各个层次的学习资料学,要结合自身实际学,党员同志之间要交流学。把四种学习落实到学习工作中,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又要注重学习效果,增强深化党史学习和提升理论素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自我提高的“小我”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展现自己应有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