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赴石阡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1-11-29 15: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学校党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落实见效,11月2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带队赴石阡县,对学校2021年助力石阡县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赵松带领第一监督检查组深入白沙镇桃子坪村了解驻村干部落实学校助力石阡县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并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石阡县人大农工委驻村有关负责同志、村支书关于驻村干部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茶叶等农产品加工销售情况;随后,学校驻村第一书记赵峰、王恒、杨光复、汪行江等依次汇报了各自所在村情及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赵松对驻村干部所做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我们的驻村干部不仅做到“身驻”,也做到了“心驻”,干部风貌积极向上、作风扎实,得到群众的认可就是对驻村干部的最大奖励和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确保乡村振兴基础更加稳固、脱贫成效更加持续、群众更加有获得感,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尖兵”“纽带”作用。一是要同县乡党委政府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争取有力支持,依托广大人民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二是要严格对照学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对接学校有关部门,结合村情、理清思路、提出点子,做好“一村一品”等产业帮扶工作;三是相关驻村干部面临返校交接,要做好“传帮带”有关工作,把好的本领、严的纪律、硬的作风延续下去。



校纪委副书记田进带领第二监督检查组深入甘溪乡扶堰村实地查看学校助力石阡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杨灿的工作汇报,随后与乡、村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