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日期】2021-11-26 21:09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近年来人才工作,谋划部署“十四五”时期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会议,校领导刘照惠、银熙惠、赵守盈、乙引、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远平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把人才工作摆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的突出位置来抓,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学校人才大汇聚。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关于人才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肖远平肯定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学习贯彻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做好人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改革创新,确保人才工作落地见效。要按照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跟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紧扣“四新”“四化”“三大战略行动”等工作重点,深入结合学校事业发展未来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要求,全方位做好学校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三是要严格要求,切实加强督促指导。要加强对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督促指导,确保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到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