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祝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易闻晓荣获首届“贵州杰出人才奖”提名奖
【作者】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日期】2021-11-26 21:04      【点击】

11月25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祝贺我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易闻晓荣获首届“贵州杰出人才奖”提名奖。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文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乙引主持。



会上,肖远平传达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工作水平。银熙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易闻晓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易闻晓教授在发言时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学校的大力培养和关爱,今后将以更自觉的行动为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继续努力,以学校诗赋书画研究院为平台,强化本学科在全省的领头地位,扩大贵州诗赋研究和创作在国内外的影响,为贵州发出传统学术的声音,接续西南文脉,营造诗赋贵州,让美丽贵州充满诗赋书画的美好意境作出自己的贡献。青年博士代表杨诗卉老师表示,要向易闻晓教授这样的优秀专家人才学习,矢志不渝、追求卓越,为成为新时代优秀教师而努力!



肖远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校广大人才要以易闻晓教授为榜样,大力弘扬易闻晓教授等优秀人才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不断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服务“四新”“四化”为方向,围绕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全环节,大力实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四大工程”,推进重点人才实现倍增,不断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提供坚强人才保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