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分析测试中心      【日期】2021-11-26 16:12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带队到分析测试中心开展重点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蒋雪明,计划与财务处处长尚源,人事处副处长李超平等陪同。

 

 

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李应发就中心在CMA资质认定扩项准备工作、党支部建设、育人立德、内涵发展、检验检测人才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在实地走访实验室的过程中,中心大型贵重精密仪器相关责任人介绍了GC-MS、LC-MS、ICP-MS、XRD、ICP、电镜-能谱、原子吸收光谱仪等仪器功能和能开展校内外服务的工作情况。

银熙惠对中心的党建、整体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利用中心检验检测平台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逐一进行了交流,对推动中心立足新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