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刘肇军来校调研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11-23 16:05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工作走深走实,11月18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教授一行,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赵守盈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萍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赵守盈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在部署和落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落实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吕萍教授介绍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推进情况,教师代表康文峰、王雪琴结合自身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做了分享发言。

刘肇军对经济学类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