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培训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11-16 15:4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校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持续在校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11月15日,学校在行政楼主楼114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培训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勇应邀为宣讲员作集中培训。学校辅导员宣讲团成员到场聆听。



会上,汪勇紧扣如何学习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坚持党史的政治性,始终与党中央的结论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史的科学性,完整准确理解掌握不同阶段党史”“坚持党史的的理论性,全面清晰认识党的有关理论”“坚持党史的实践性,实事求是反对各种不良倾向”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开展培训,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汪勇院长的培训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有极大的帮助,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培训精神,真学深学,扎实备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宣讲工作中,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