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校友向阳生向历史与政治学院捐赠图书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1-11-11 11:30      【点击】

 

值我校建校八十周年之际,11月10日上午,历史系1962级校友、中共贵州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原主任向阳生回到母校,向历史与政治学院捐赠图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永祥出席捐赠仪式。校友会秘书长刘明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晨,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党委副书记王自翔、副院长彭国胜参加。参加捐赠活动的还有历史与政治学院博硕点负责人、系主任,以及相关学科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



罗永祥在捐赠仪式上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向向阳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向老先生毕业以后,一直心怀母校,时刻关心着母校的发展,多次向学校捐赠图书,体现了其“饮其流者怀其源、食其果者思其树”的母校情怀。今天,向老先生再次将自己近年收集的宝贵藏书捐赠母校,无疑是对母校八十周年华诞献上的最好礼物!希望向老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成长,支持母校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陈华森代表历史与政治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建设成效及未来构想。

向阳生介绍了自己长期为母校捐赠图书的感恩情怀和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师生多读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和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争取成为新时代的好老师、好学生。他也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捐赠仪式结束后,向阳生参观了花溪校区校园、考察了历史与政治学院资料室。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