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1-10-27 10:29      【点击】

10月26日,副校长乙引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路言莉、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杭陪同调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科级干部代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高层次教师代表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与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



座谈会上,郑继明代表学院党委就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对《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措施(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学校或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目标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乙引对座谈交流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对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强调要找准学科发展定位,抓住发展机遇,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郑继明表示,学院将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全面总结、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