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1-10-25 15:50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副校长罗永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精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宇主持,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罗永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框架、行动指南、具体要求、贯彻落实等方面。以“五个庄严宣告”为切入点,回顾了党的政策,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和必要性,列举了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

罗永祥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方向遵循、又是实践要求,只有把目标原则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才能真正体现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理论联系实际、明确工作要求,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