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体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10-21 16:29      【点击】

 

10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带队到体育学院开展重点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张葳、孙晓竹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高层次人才代表、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代表班子从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工作思路、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院长曾晓进、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分别做了补充汇报。

接着,学院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调研内容同调研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银熙惠对体育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立足贵州大地,找准优势和特色,锲而不舍,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进一步抓好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和规划的落实,扎扎实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进一步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广大教职工生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