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在心理学院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1-09-14 11:15      【点击】

9月10日下午,副校长赵守盈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5202教室为心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赵守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广大同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持续深入下去。同学们表示,赵守盈副校长的宣讲,让自己对党史、对党在近百年的取得的成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民族自豪感更加浓烈。

立志千秋伟业,风雨兼程恰是风华正茂;迈向伟大复兴,击鼓催征再踏赶考之路。心理学院师生将时刻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