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在生命科学学院上党课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1-08-25 09: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师生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8月23日上午,副校长乙引在生命科学学院三楼会议室为教工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上党课,学院教职工生代表参加。

乙引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宣讲。他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要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在顺应世界大势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最后,乙引认真听取了学院在师资发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科评估、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十四五”期间,生科院要紧紧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主动思考,增强创新,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