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指导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院级评估指标体系专题研讨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1-07-23 10:33      【点击】

7月2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要求,深化学校教学内涵建设,校党委党员、副校长罗永祥赴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专家工作室研讨贵州师范大学院级评估指标体系。

会议由主任宋晓书主持,副主任冯宇对院级评估相关指标体系设计有关问题做专题汇报。汇报围绕专业建设,基于生源入口质量、专业培养能力、教学条件保障和学生发展水平四个维度,重点阐述了指标体系的设计思路与主要内容。



罗永祥肯定了院级评估指标体系设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强调深化教学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其成败事关专业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在工作中要树立牢固的理论根基,要思考时代发展所需要的高等教育质量的深刻内涵,要厘清专业质量间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四大环节中显性与隐形要素的认定和评价问题;评价结果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问题,推动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改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