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参加外国语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7-20 10:04      【点击】

 

7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4楼会议室举行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院长刘瑾、副处级组织员林秀娟及相关科室和博士老师参加。



首先,刘照惠强调了学校对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并对外国语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发展提出三点建议:要树立一面旗帜,开创一片新领域,承担一份责任。

接着,邓晓蒨传达了学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参会教师对校院两级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和高层次服务工作建言献策。随后参会教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刘瑾指出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的着力点,对如何发挥好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