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曾丽赴石阡开展帮扶合作调研
【作者】学校乡村振兴综合协调办公室      【日期】2021-07-19 15:42      【点击】

7月16日,副校长曾丽赴石阡开展帮扶合作调研,学校乡村振兴综合协调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曾丽一行实地参观了爽珍食品公司及和记食品公司,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并表示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在食材采购、校园超市进货等方面会搭建相应的消费平台,帮扶两家食品公司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实地参观结束,曾丽一行前往石阡县政府参加帮扶合作工作交流会,石阡县副县长张晓亮参加并主持交流会。会上,石阡县相关部门以及黔东科贸等公司围绕石阡乡村振兴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曾丽表示我校定会集中优势资源,提供相关智力、技术等支持,扎实推进帮扶合作相关工作,助力石阡全面乡村振兴。



张晓亮表示会更好地建立起帮扶合作工作对接机制,定期进行交流沟通,抓好相关落实,做好跟踪问效。最后,对贵州师范大学一直以来提供的扎实有效帮扶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