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为求是学院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21-07-05 15: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日晚,副校长欧阳恩良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为求是学院教师党员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专题党课,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副院长李绿山、杨灏,党委副书记秦文光及各党总支书记、各有关系部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到场聆听。



课上,欧阳恩良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这一主题,带领与会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等新提法新观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经典政治文献,是引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政治纲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

欧阳恩良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专题党课结束后,求是学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欧阳恩良副校长的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听完后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全面理解。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