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1-07-06 14:41      【点击】

根据学校《学党史深调研解难题开新局贵州师范大学校级领导干部领题调研工作方案》有关要求,7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持召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代表,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组织部相关同志参与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主持。



会上,参会代表紧紧围绕“年轻干部在作用发挥、干事创业、职务晋升、交流轮岗、培养教育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为学校年轻干部队伍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谈到,要从“让职能实起来、让干部动起来、让干部选出来、让纪律严起来、让干部静下来、让干部强起来”等七个方面做好学校年轻干部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瑾主要谈了干部培育方面的问题,她认为,干部培育要注重发挥“价值导向、激励导向和约束导向”,并就如何做好这三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看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支启军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谈到了轮岗交流在年轻干部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干部培训和交流力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龚维表示,学校可以采取小型报告会、专项工作经验交流等方式,搭建好干部成长交流平台,有针对性地提高干部能力素质。

银熙惠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在总结讲话时,她对大家在座谈中讲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并及时回应了大家的关切,同时要求组织部认真做好问题梳理,对学校层面能够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尽快拿出可行的方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