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自学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22 14:36      【点击】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班子成员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自学。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校领导肖远平、银熙惠、赵守盈、赵松、罗永祥,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参加。



据悉,本次集中自学,与会领导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卷》等书目、《中共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为重要资料共同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