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2021届毕业生送行
【作者】文/学生工作部 图/宣传部      【日期】2021-06-21 16:36      【点击】

6月21日,学校开展“出发吧!逐梦远航”毕业生欢送仪式。2021届6000余名毕业生陆续离校,奔赴前程。学校组织校车将毕业生送至火车北站、客运站及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纪委书记赵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到发车点为毕业生送行,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与温情。




在花溪校区送站点,韩卉书记为毕业生送上温馨祝福,叮嘱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并表示母校的大门随时为他们敞开。校易班、青春健康同伴社志愿者热情地为乘车的毕业生搬运行李,组织学长、学姐们有序乘车……



在送站车上,毕业生们无限感慨,四年前学校用校车将他们接来,开启校园新篇章;今天又坐上校车逐梦启航,踏上人生新征程。他们定会深怀感恩之心,铭记殷殷嘱托,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