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带队对我校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1-06-18 16: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关于“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的精神,按照上级及学校的部署。6月17日,副校长罗永祥带领教务处、校办、保卫处、基建管理处和宝山校区管理处,联合黔东派出所对我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罗永祥一行,仔细检查了各实验室消防、用电和化学品使用的安全,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的使用,临时存放和实验室废液的回收处理、废气排放等环节重点关注,认真听取各单位领导和老师在日常实验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出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互相支持和监督,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有效排出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打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为师生营造优美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