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调研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6-18 11:35      【点击】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班子在白云校区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出席并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会议。



会上,刘照惠听取了外国语学院班子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进入6月以来,全国全省发生多起安全事故事件,给人民群众造成了生命财产损失,给学生及家庭带来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我们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筑牢“大思政”工作格局,认清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意识,对各类涉校涉生事故和风险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切实有效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涉校涉生安全稳定事故的发生。

邓晓蒨表态,外国语学院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意识,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防范学生溺水、防范电信和网络诈骗等方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工作,做到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