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我校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宣讲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16 16:18      【点击】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校园安全水平,近日来,学校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纷纷组织安全生产宣传宣讲,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15—16日,学校在花溪校区一食堂门口设置了“6·16国家安全宣传咨询台”,向师生们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开展安全教育宣传,面对面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安全问题。现场师生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校团委向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生社团等进行了安全宣讲,通过学习,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责任感,他们表示,今后一定努力确保学生社团有序、安全地举办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将安全生产有关知识融入思政课堂,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在课堂上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向学生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教育,帮助学生树牢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据了解,通过宣讲宣传,我校师生强化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