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督促检查工作组来我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督促检查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06-15 10:44      【点击】

6月11日,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督促检查工作组来我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督促检查。汇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举行。督促检查工作组组员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处副处长何康、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高校财务研究室主任吴磊,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学校考核办公室成员以及涉及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银熙惠对督促检查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督促检查工作组汇报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总体情况。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把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年度综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形成以考核压责任、用考核增动力、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考核工作与学校推进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有机融合,加快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督促检查工作组成员、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处副处长何康代表督促检查工作组介绍了此次来校开展督促检查的目的和任务,并听取了学校涉及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