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校园提案大赛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1-06-11 15:25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维护学生相关权益,6月10日下午,由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校园提案大赛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举行。



本次大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紧密结合,巩固、提炼、推广了一批服务同学的项目,增强了学生关注学校发展、参与校园建设的积极性。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比赛现场,他们分别进行了展示和答辩,各队伍的提案数据详实,内容丰富,针对学校生活服务、教育教学、精神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现场评委老师高度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细致的调研精神和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评委公开公正评判,《关于对学校垃圾桶数量及分布进行整改的提案》荣获一等奖,《关于维修和增加图书馆插座提案》、《关于校园内部网格栅栏修改的提案》荣获二等奖,《解决多媒体教学设备故障影响教学的问题》、《缓解学生心理问题与困惑,提升自我效能感与幸福感》、《关于电子垃圾的回收》荣获三等奖,《关于调整学生午休时间的建议》、《关于解决毕业生离校后的校园环境卫生问题》、《安全师大路,光明伴我行》、《生活小建议》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关注身边事、点滴小事的积极性。内容详实丰富,涉及同学们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相信通过这次比赛,能更好地挖掘同学们的需求,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加美好的记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