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班子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08 11:09      【点击】

6月7日上午,校党委班子成员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集中自学,在校校领导参加。



据悉,本次集中自学,与会校领导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为重要资料共同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集中自学、专题学习的同时,要抓好业余时间的个人自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工作实践中,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