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领校纪委机关​干部赴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1-06-04 15:53      【点击】

6月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带领校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赴遵义市习水县土城镇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活动安排,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党员政治生活馆、女红军街等红色教育场景,详细了解红军四渡赤水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红色文化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次次党史讲解、一场场情景教学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把讲政治要求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松强调。

通过开展实地学习教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正能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