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为科技处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1-06-01 15:21      【点击】

6月1日,副校长乙引到科学技术处上党课。乙引以“学史明理,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向与会人员分享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感受。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号召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党史,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指出中国革命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乙引结合党史学习的感受与科技处的本职工作,特别强调我校科技工作要根据省委“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需求,多思考、多创新,加强自身学习,加强服务意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更好地推动我校的科技进步,服务于贵州省的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