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
【作者】      【日期】2021-05-20 20:12      【点击】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校领导肖远平、刘照惠、银熙惠、赵守盈、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姚作舟出席。

校党委书记韩卉传达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5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他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

韩卉表示,李炳军省长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对广大师生给予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关心爱护。

韩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二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要立足贵州实际,增强围绕“四新”抓“四化”,服务三大战略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