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赴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1-05-26 10:46      【点击】

5月25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主持。



会上,校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分别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就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张华耐心听取了大家的想法、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予以回应。张华认为: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学校整体就业工作推进有利有序。张华还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更好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出了几点建议,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认真研判就业形势,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过程调度和监督,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严禁弄虚作假、严守底线,保证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最后,赵守盈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就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学校目前就业情况,做好月调度和周调度;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按照张华主任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制定出“就业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目标,紧抓在毕业生离校前,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贵州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王进,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学院(教学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