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5-25 17:04      【点击】

5月2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校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举行见面会。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韩卉以《念好“七字”诀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题,向巡回指导组一行简要介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

见面会后,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了学校专班办公室工作、考察指导陈展室陈展工作。

随后,巡回指导组旁听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忆峥嵘岁月 担时代使命”党史融入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