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1-05-25 16:53      【点击】

5月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同志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319会议室,为校纪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赵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喜迎建党百年。

赵松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校纪委机关要把自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监督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压紧压实责任,为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