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师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5-14 17:24      【点击】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在花溪校区五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校领导肖远平、银熙惠、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各职能部门、学报编辑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韩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要强化政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学校学报、校报质量。



当天下午,校长肖远平在宝山校区文科楼三楼学报编辑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肖远平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牢记殷切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坚守初心、引领创新,高品质办好学术期刊。

当天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宣传部干部职工和所辖的校报、广播电视、校园新媒体的学生记者团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