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报道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典型做法
【作者】校纪委      【日期】2021-05-14 11:18      【点击】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要闻”栏目刊登的《贵州:省属21所本科高校全部突破零立案》中报道了贵州师范大学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发放《防风险·守底线警示教育宣传册》等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对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认可。

此次报道是对学校党委和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认真贯彻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省监委重要决策部署和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充分肯定和激励。下一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发力,立足职能职责,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日常监督,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新开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网站链接:https://www.ccdi.gov.cn/yaowen/202105/t20210506_241425.html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