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文/校团委 图/宣传部      【日期】2021-04-30 15:44      【点击】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30日,贵州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花溪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23B2F

 

大会伊始,校团委书记施昆就2020年度工作作了汇报,从聚焦坚定跟党走之基,对标对表谋“大事”;聚焦中心和大局之本,突出特色谋“急事”;聚焦立德和树人之要,奋斗创新谋“实事”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在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方面所做的工作及贡献。

青年教职工代表,学校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团委书记朱琳老师,青年学生代表,学校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团支部书记张乃惠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1949D

 

欧阳恩良宣读《关于表彰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获得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老师,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和十佳团支书”代表依次上台受领奖章。

 

FED8

 

最后,韩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从建在根本处,带在关键时,高标准带领促发展;既做引路人,又做贴心人,高水平服务促提升;走好人生路,把好总开关,高质量成长促成才等方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希望。她勉励广大青年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滋养,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铸就新气象、开拓新格局,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属于贵州师范大学的精彩华章!


1F543


随着团旗护卫队整齐庄严的步伐声,大会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全体青年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随后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旋律奏响,全场齐唱,青春的旋律回荡礼堂。

表彰大会在激情慷慨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出席大会的校领导来到“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荣誉长廊”,观看了基层团委工作展板和荣誉展板,与团员青年亲切交流,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