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参事来校开展贵州高校“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调研活动
【作者】文/柏雪 余梦芸      【日期】2021-04-29 15:14      【点击】

4月23日上午,省政府参事调研组张伟云、邱树毅、刘莉一行来校开展贵州高校“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调研活动。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省参事一行人参观了VR训练实验室和大数据产教研云平台,了解了VR虚拟技术,虚拟现实彻底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通过3D立体图像开导学生思维的流畅性、变通性和精细性,实现了实景化教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