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4-29 10:08      【点击】

4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恩良在花溪校区学生成长指导与事务服务中心辅导员工作室为学工部、社科处、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等单位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欧阳恩良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总结,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喜迎建党百年、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等五个方面展开。

欧阳恩良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养分、获取知识、提升境界,更好的走向未来,切实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和水平。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宣讲最后,欧阳恩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奋进强党性,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昂扬的姿态,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