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4-28 10:12      【点击】

4月25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副校长赵守盈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到场聆听。



赵守盈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赵守盈带领大家全面回望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一是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二是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三是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赵守盈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精神讲话,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喜迎建党百年。要发扬长征精神,鼓足奋进新征程的精神气;要学史力行,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要牢记殷切嘱托,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开新局。他表示,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信心满满的把贵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要提高思想站位,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要贯通融合悟思想,要统筹兼顾抓结合,要把准导向造氛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