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视察博物馆、校史馆建设施工现场
【作者】博物馆      【日期】2021-03-17 15:00      【点击】

为更好推进学校博物馆、校史馆的场馆建设,3月15日下午,副校长欧阳恩良一行来到博物馆、校史馆位于花溪校区图书馆大楼的施工现场,视察工程建设进度和内部装修情况。档案馆、博物馆、图书馆、网络中心、基建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欧阳恩良分别听取了基建处、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及各使用部门的汇报和意见,全面巡视了博物馆、校史馆各个展区,肯定了博物馆、校史馆工程的如期推进,询问了近期工作重点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并对图书馆外墙、楼梯与墙体接缝、伸缩缝等处漏水渗水问题作出指示,特别是博物馆见神厅屋面和文化长廊区域的漏水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尽快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现场视察工作结束后,欧阳恩良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通力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花溪校区博物馆、校史馆尽快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