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21-02-10 00:24      【点击】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副校长赵守盈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因疫情影响的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守盈一行来到宝山校区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区,为同学们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并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大家的假期安排。在得知同学们都有着充实有益的计划后,赵守盈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常与家人联系,要向家人朋友们报个平安、送去祝福。他特意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要注意人身安全,祝愿大家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度过一个温暖而又意义的春节。

据悉,学校出台一系列的措施让留校学生如“在家”。学校制定了一生一册的留校关爱方案,成立了“导师(辅导员)+所在学院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专班,为留校学生生活、学习、科研、文化体育活动等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归乡的脚步在这个寒冬稍驻,但相聚的欢笑将在春天绽放,心安定的彼处亦是故乡,爱汇聚的地方便有年味。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