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博强      【日期】2021-02-02 17:50      【点击】

2月2日下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3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疫防办主任、副校长罗永祥主持会议,疫防办各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贵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组数据小组、学生预防工作组、教职工预防工作组、环境整治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结合近期全国疫情形势,对校园管控、人员排查管理、宣传教育、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罗永祥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的宣传,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假期期间少流动、少聚集。二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麻痹,精准做好寒假期间师生员工管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三是要积极思考谋划,科学做好开学前14天师生员工行程信息和身体健康情况跟踪统计,确保下学期安全顺利开学。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