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专家人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2-02 15:17      【点击】

2021年春节将至,为大力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良好环境,增强广大专家人才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发专家人才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热情,结合省人才办《关于做好首批贵州省“优才卡”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联系服务专家人才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2月2日,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了肖远平、易闻晓、熊康宁、周忠发;校长肖远平看望慰问了周欣、陈庆富、颜同林、李森等贵州省首批“优才卡”发放对象。


1B714


18065


19C0A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贵州制定了《贵州省“优才卡”制度实施办法》。按照《办法》规定的标准,贵州省首批“优才卡”的发卡对象主要为“两院”院士、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或有关奖项获得者、贵州省核心专家,共161人。其中,院士2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等国家级人才83人,省核心专家、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等76人。我校9位专家人才获发首批“优才卡”。凭“优才卡”,相关专家可享受医疗、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社会保险、岗位聘用、汽车购置、旅游服务、金融服务、政务服务等优惠便利政策。


1ECFB


14293


12790


11E50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代表学校党委向专家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为专家们颁发了贵州省首批“优才卡”。

韩卉、肖远平仔细询问了专家们的生活、健康和工作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专家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肖远平指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以更加开放的人才理念、更加灵活的工作机制、更加坚实的发展平台、更加优越的人才环境,让各位专家人才在学校安身安心安业。

韩卉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学校建校80周年。希望专家人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继续推进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创新,为开创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雪明,教师工作处处长张葳,校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