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建党一百周年暨‘四史’理论研究”专题工作座谈会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1-01-26 21:42      【点击】

1月25日下午,学校“建党一百周年暨‘四史’理论研究”专题工作座谈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学院三楼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社会科学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音乐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主持。



欧阳恩良首先对学校2020年7月以来开展的“四史”学习作了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建党一百周年暨‘四史’理论研究”作为进一步贯彻中央要求,作为学校今年的一件政治大事,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谋划好具体工作方案,积极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建党一百周年暨‘四史’理论研究”专题工作建言献策。经充分商讨,拟初步开展如下4个方面工作:一是争取在“两报一刊”等报刊发表一定数量的、产生较大影响的高质量理论文章;二是主办全国性的高端论坛;三是深化“四史”进课堂工作;四是举行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包括学报和校报设置研究专栏,面向师生设立校内专项课题,举办专题知识竞赛、诗歌朗诵、音乐会、歌舞(剧)表演、画展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