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红十字会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1-20 15:44      【点击】

1月20日下午,省红十字会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今后双方将在科学研究、建设专家智库、开展红十字特色活动、大学生专业人才培育、干部职工培训、发展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参加红十字青少年交流活动等方面展开合作。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尹秋莲,党组成员、副会长何淑平,党组成员、秘书长邓守权,我校副校长罗永祥,校党委委员蒋雪明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



韩卉在致辞中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红十字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将红十字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的情况。韩卉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积极推进健康贵州行动,确保红十字事业、健康事业、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行动,可谓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大学生综合素养、开展业务互动交流和增强公民应急能力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为人道事业注入新的力量,为健康贵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何淑平与罗永祥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