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十一协作组2020年保密工作总结暨组长单位交接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校保密办      【日期】2021-01-18 10:07      【点击】

1月15日,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十一协作组2020年保密工作总结暨组长单位交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常务副主任银熙惠,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张鹏程出席。省教育厅、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商学院、贵阳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协作组成员单位保密办负责人及专(兼)职保密干部参加。

 


银熙惠代表2020年组长单位致辞,她说,2020年,在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的指导下,在协作组各兄弟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努力朝着实现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第一步战略目标奋勇前行,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正常开展,圆满完成了各项保密工作任务,确保了规定动作不缺项,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在新一轮组长单位贵州民族大学的带领下,协作组各兄弟单位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持续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贵州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校办公室、保密办主任杨泉代表十一协作组作2020年保密工作总结;各成员单位保密办负责人开展了交流发言;组长单位进行了档案移交。

张鹏程表示,2021年贵州民族大学作为第十一协作组组长单位,重任在肩,感谢省委保密委、省国家保密局和协作组成员单位的信任,我们一定握好接力棒,认真履行好组长单位职责,全心全意为协作组内兄弟单位服务,完成保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我们将持续抓实抓细自身保密建设,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完善保密机制,提升保密意识、保密常识“两识”水平,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