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省长胡忠雄到我校巡视2021年普通高考艺术专业考试
【作者】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日期】2021-01-13 15:31      【点击】

1月10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胡忠雄到我校宝山校区巡视2021年普通高考艺术专业考试。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邹康,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田军,我校校长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陪同。



胡忠雄巡视了美术类、音乐类考试的考场,详细了解2021年普通高考艺术专业考试工作准备情况,对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考务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优化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2021年我省高考艺术考生共计28872人、38666人次,分别在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进行专业考试。其中,在我校共安排考场447个,考生13491人次。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