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参加宣传部党支部“重温党章秉初心、遵规守纪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1-13 15:05      【点击】

1月12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秉初心、遵规守纪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指导;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周成海主持。



主题活动上,宣传部部长路言莉领学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七章)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宣传部副部长马丽华宣读《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的方案》《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支部党员李雷、赵向阳、柯士雨就学习党章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交流了心得与感想。

刘照惠作指导讲话指出,此次党日活动紧扣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为学习重点,达到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使命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纪律规矩意识、清正廉洁意识的目的。宣传部的同志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履职尽责能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