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到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1-01-08 16: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基层支部建设的关怀指导,1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到所联系的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研究生联合党支部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松与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就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建设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效果、支部党员学习就业情况、主题党日活动筹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提升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建设中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认真组织、充分准备、严肃开展的标准组织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支部活动;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规范开展组织生活,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支部党员要结合国家创新发展方向,敏锐抓捕科学前沿动向,强化专业技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赵松同志要求,当日下午,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三种牛’精神——习近平新年讲话”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和专业发展方向进行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参加活动并强调,研究生联合党支部要扎实开展支部建设工作,新任支部委员要与有经验的同志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能力提升,办好支部活动,充分发挥研究生支部的标杆表率作用。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有使命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