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专题学习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0-30 16:13      【点击】

为深刻认识“防风险、守底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凝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合力,10月29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举行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为“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校党委书记韩卉领学“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219页-224页)。韩卉在作学习小结时强调,总书记关于风险防范化解的重要论述其中很多内容是与我们高校息息相关的,特别是关于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如何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的论述,我们要反复学习领会,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提高风险防范和化解能力,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机关、监察室、校扶贫办、计划财务处、基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