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道路交通安全业务能力培训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1-01-08 16:11      【点击】

1月8日上午,学校邀请贵安新区交警一大队杨垒同志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一会议室为我校司勤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业务能力培训。保卫处处长钟琪同志主持,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学校办公室公务用车管理科、航天物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校内公务用车、电瓶车司勤人员参加。



培训中,贵安新区交警一大队交警杨垒同志从车辆安全检查、应急物质准备、系好安全带事项、酒驾醉驾解读、预防性驾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培训。

钟琪同志要求,全体驾驶员要严格遵守行驶路线,不擅自更改派车线路;做好车辆日常检查,严禁车辆带病上岗;文明行车,严禁飙车,斗气;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定,服从交警指挥;要求乘客系好安全带,确保乘客安全。

会后,参会人员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承诺遵守法律法规、树立安全意识、文明驾驶行车、恪尽职守听从指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